我校召开提案办理沟通调度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在我校南湖校区行B401会议室,召开了教代会提案办理沟通调度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蔡世华主持会议。教代会提案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学校教代会秘书处、教代会提案委负责同志,有关提案提案人议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承办落实提案的单位负责同志与提案人附议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提案问题,向提案人附议人进行了答复和解释。提案人附议人对学校的提案落实工作表达了理解和感谢。

本次会议沟通调度的提案主要有三个:一是由信息中心、教务部、科研院、研究生院、人事处、组织部办理的《关于整合我校数据网络系统,避免信息重复填报的建议(合并案)》该提案由建筑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代表团王栋代表丁昶代表化工学院代表团叶璀玲代表等提出的“优化和整合现有学校网络教学信息系统”提案合并而成二是由人事处、教务部、科研院办理的《关于调整教职工考核的若干建议(合并案)》该提案由环境与测绘学院代表团汪应宏的“关于调整教职工考核要求的建议”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联合代表团章毛平的“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发挥考核结果的激励作用”的提案;以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华钢代表的“关于完善学校教学科研岗位考核的建议”的提案合并而成三是由离退休处、总务部办理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郭西进代表提出的《关于文昌校区与南湖尚苑实施社区居家养老的建议》提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代表提案的答复与落实,加强对提案办理的督办,是教代会闭会期间的重要工作,尤其是对有些影响面大、涉及面广的提案的重点督办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提案办理情况向提案人做面对面沟通、解答,是非常重要的,其目的是更好推进和改进工作。代表们为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提多好的建议、意见教代会提案各承办单位应予以高度的重视。今天邀请到的提案人建议对学校网络等工作的改进、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发挥考核结果的激励作用、完善学校教学科研岗位考核、做好社区居家养老的建议提案对学校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在提案办理的过程中,各承办单位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和落实有关工作对有关文件进行了反复修改当然,工作不可能尽善尽美他表示今后学校各相关部门、单位仍要不断完善有关工作,充分吸纳教代会代表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