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教职工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中国矿大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校长宋学锋作学校工作报告

副校长李强作2017年以来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121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科学馆开幕。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等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及学校老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全校321名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列席代表、教师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宋学锋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2017-2018年工作。他说,两年来,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围绕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双一流”建设,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两年来,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稳步推进“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加强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水平持续提高;坚持开放办学,对外交流合作呈现新亮点;关注校园民生诉求,师生获得感有所提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19年是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宋学锋校长指出,学校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教师为主体,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的规模和水平;以学科发展为引领,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提高师生获得感;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校师生员工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强优拓新、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肩负起服务民族复兴伟大使命,着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110周年校庆,奋力开启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会上,副校长李强代表学校作2017年以来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2017年以来学术工作报告》《2017年以来教代会工作报告》,审议了《2017年以来工会工作报告》《第八届三次教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报告》《2017年以来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

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总结学校及学校工会、教代会2017年以来各项工作,大会将听取教职工对学校新时代改革和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讨论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事项。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李秀

摄影:项志国

责任编辑:刘尊旭

审核:熊志忠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