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教职工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中国矿大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校党委书记刘波发表讲话

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卞正富主持会议

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李来成汇报提案征集情况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团团长吴瑜发言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代表团团长魏世英发言

管理学院代表团团长董靖发言

 会议现场



121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科学馆闭幕。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等在校的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及学校老领导出席闭幕式。大会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卞正富主持。全校308名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列席代表、教师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波书记发表讲话,总结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及主要成果。她说,本次大会与会代表忠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大会报告,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对本次会议中广大代表关切的焦点问题作了回应。在阐述学校奋斗形势和目标时,她指出,无论是从行业发展和高校间竞争的外部局势分析,还是从学校在深入改革关键领域的难点分析,学校都面临着必须居危思危、迎难而上的发展形势。围绕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这一目标,学校必须不断激发活力、培育新动能,推动内涵式发展,实现由多科型大学向研究型大学的转型发展。她还对“双一流”建设的推进落实、绩效工资改革情况、教师岗位聘任及考核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刘波书记对谋划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全校上下要解放思想、集思广益、敢闯敢干,勇于破解长期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性问题,实现破局发力,谋划推动好学校各项工作。要组织牵头、干部带头,争做事业发展的“动车组”,各级党组织都要做有思想、有办法、有温度的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要树立事业至上的理念,人人有为,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每位矿大人都要树立矿大事业至上的信仰、坚持奋斗的信念、葆有必胜的信心,争做勇于思考、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闯将,共同建设更好的矿大!

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李来成汇报了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29件,涉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财务管理、校园建设、文化建设、生活服务等教职工关心的工作。

大会还听取了代表团代表对学校的建议报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团团长吴瑜、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代表团团长魏世英、管理学院代表团团长董靖,分别以“持之以恒 改革创新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应着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理清师德建设路径 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为主题作了建议发言。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李秀

摄影:项志国

责任编辑:刘尊旭

审核:熊志忠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