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9年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430日上午,我校2019年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召开。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卞正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教代会秘书处秘书长、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以及2019年教代会提案各承办、协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和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校工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卞正富副校长强调,各承办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他指出,教代会提案是教代会代表从教职工角度看待学校的工作,对加强和改进学校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学校是知识分子集中的地方,代表提案提出的观点、方法,站位都比较高,各单位都应充分尊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切实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切实凝聚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卞校长同时还强调,要克服思维的惯性,高度重视提案反映的问题,积极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端正态度,强化落实,提升提案办理质量;要加强沟通,做好向学校领导请示汇报工作,加强承办和协办单位之间,承办部门与代表和提案人之间,承办部门和教代会秘书处、提案委之间的沟通,切实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

会上,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教代会秘书处秘书长、校工会主席李来成简要总结了2018年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布置了2019年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在前期提案征集、审核立案、提案预转和信息反馈整理的基础上,会议将涉及学校工作各方面的133件(同类归并整合为106件)提案交办给40个承办和协办单位办理。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