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7-01-15 点击数:

我校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工作布置会

2017113日上午,我校八届三次教代会工作布置会在南湖校区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秘书以及教代会各专委会主任以及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工会李来成主席就下学期开学即将召开的我校八届三次教代会的会议时间、地点、重要议程、代表团发言以及会务相关要求做了统一介绍和工作布置。校工会翟金玉副主席就提案征集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蔡书记指出,教代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利和学校民主办学的重要制度,越来越受到广大教职工的重视。而且本次教代会有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等重大议题,各代表团一定要高度重视。各代表团团长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宣传、组织代表参会各项工作。并要求各代表团团长提前召集代表开会,说明会议各项议题,强调代表职责、统一思想,严格会议纪律,把握会议重点,激发代表的责任心和激情,做好代表团发言的梳理和归纳整理,把握好大家的共识,尤其是重要的关于学校发展的重要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上来。推荐具有很强参政议政能力的代表在会上发言。做好提案工作,行使好民主监督管理的职责。

此外,蔡书记对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2016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提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希望专委会认真组织讨论,提出更具专业性、学术性和有深度的意见。教代会秘书处要做好会务的筹备工作,注重细节,尽可能提高会务效率,及时做好各项沟通和协调工作。要求大家在下学期开学前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证教代会的顺利召开。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