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8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2018525日上午在南湖校区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8年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卞正富,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教代会秘书处秘书长、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以及2018年教代会提案各承办、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校工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并发表了讲话。蔡书记指出,从提案的内容、要求能看出教职工对提案工作的期盼很高。提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承办、协办单位要切实把提案工作做好、做实。蔡书记还从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强化提案工作责任意识、加强提案工作协同和沟通以及积极发挥教代会秘书处和提案工作委员会的督促、协调和服务作用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加强提案工作的具体要求。

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教代会秘书处秘书长、校工会主席李来成总结了2017年教代会提案工作的特点和整体情况,重点布置了2018年教代会提案具体工作。本次交办会在前期提案征集、审核立案、提案预转和信息反馈整理的基础上,将涉及学校工作各方面的49件(同类归并整合为42件)提案交办给26个承办和协办单位。

会上,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代表还就相关提案的协同办理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讨论,进一步促进了我校2018年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的顺利推进。


交办会现场

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

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教代会秘书处秘书长、校工会主席李来成布置2018年提案工作



承办、协办单位代表现场讨论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