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世华副书记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提案办理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5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到经济管理学院,就校教代会代表提出的有关提案进行专题调研,推动提案办理和相关建议的落实。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红简要介绍了相关提案的背景及具体建议。她说,在高等教育快速发展、高校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高校管理应本着事业至上、大道从简的原则,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时间和沟通成本,建立完善的公文处理督察制度。与会其他老师结合该提案及自身工作,提出了学校要研究和提高服务和管理的效率、优化工作制度和管理流程、通过信息化手段闭环管理和考核以及加强业务能力培训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蔡世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他说,各位老师热忱关心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充分履行教代会代表职能,就相关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提出的机关工作要加强服务和保障观念意识教育,加强制度流程设计,加大技术手段改进,加大考核监督力度,完善目标管理和机制等意见非常有针对性、非常好,下一步校机关党委要在五项制度的基础上落实限期书面反馈制度,加大部门间工作协调和督促落实等工作要求。

校机关党委书记夏柏年、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有关同志、经管学院部分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并就如何落实提案办理进行了认真交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讲话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