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蔡世华、卞正富出席会议

  

2020514日上午9点,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南湖校区行健楼B401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八届五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教代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世华同志主持。

卞正富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章毛平和李来成同志的任免文件,并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人员调整工作作了说明。经全体与会执委会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章毛平同志为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会议讨论了《2020年教代会工作要点》,全体与会执委就教代会工作要点充分讨论并就执委会职权的发挥、专委会职责的落实及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报告了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进展情况。

蔡世华同志通报了学校扶贫工作情况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执委会的讨论是高质量的,体现了各位执委对教代会工作的思考站位高、看问题准、建议实和期待高等特点。他说,教代会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发挥教代会执委会、专委会作用,做好八届教代会工作总结,为九届教代会工作的开启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