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 以深化改革为动力 全面激活学院发展新动能

作者: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多方筹备之下,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含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317日下午2时在学院楼B201会议室隆重召开。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2017发展规划、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超工作业绩津贴奖惩办法(试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主持。

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就学院领导分工和院党务工作重点做了部署,指出学院严格按照党委领导、院长负责、教授委员会治学和教师代表监督审议的原则办学。院长叶继红就《超工作业绩津贴奖惩办法(试行)》修订原因和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叶院长对学院持续推进改革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了详细说明和部署;叶院长指出,在新的新形势下,学院要以“双一流”建设和品牌专业建设为指引,以专业评估为契机,坚持科教并行,科研服务教学,坚持学术立院、人才强院等战略,坚定地走“创新型、特色化、开放式”发展道路;要以问题为导向,破解瓶颈、优化布局、突出重点、化解难点;叶院长还就专业布局优化和协调发展、骨干队伍建设和领军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机制改革、科技发展及重大平台构建、资源优化配置和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行政副院长王琪就学院2016年财务收支和2017年经费预算情况向在场代表进行了详细说明。学院工作报告赢得了代表们的一致肯定,在整个会议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报告,积极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我院贯彻落实学校精神的成功体现,也使我院教师加入到贯彻、落实“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精神的行列中来,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营营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