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3-02 点击数:

224日下午2:00,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在文昌校区教职工之家召开,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长葛世荣、副校长秦勇、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副校长周国庆,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刘圣汉、张万红以及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专委会主任及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李来成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同志发表了讲话,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肯定。认为参加“两代会”的代表们积极性很高,有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对校长工作报告等几个报告讨论充分,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们站在学校工作全局,对学校工作提出整体意见,很有建设性,充分体现了教代会代表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党政方面决策拓宽了视野。要求教代会秘书处要认真梳理代表意见,分送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作为工作中的重要参照。葛世荣校长补充回应了代表们关注比较集中的“三个一流”建设等几个问题。

会上,审议通过了提交大会审议的大会决议(草案)。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数学学院代表团团长张惠忠等18个代表团团长以及林柏泉等4位教代会专委会主任代表各代表团、各讨论组,针对学校工作报告、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以及学校学术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提交教代会审议材料做了讨论情况汇报,并报告了代表们集中反映的关系学校教学科研、校园建设、教职工生活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工会副主席翟金玉汇报了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263